美国VPS哪个较好 性价比高的美国VPS推荐

美国VPS哪个较好?现在有很多跨境电商企业会租用免备案、性价比高的国外VPS来托管网站,如美国VPS服务器。美国VPS主机是基于先进的虚拟化技术,将服务器资源独立开来,最终用户具有完全的root控制权限。相同配置下,一般美国VPS主机租用价格比专用服务器要便宜点。本文将推荐以下三家性价比高的美国VPS提供商,大家可以自行参考。

一、RAKsmart美国VPS租用

RAKsmart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它是跨境电商企业在租用主机服务器时经常会选择的主机商。RAKsmart服务器性能优越,全球有多个机房,其中美国机房位置有硅谷和洛杉矶,它们均提供丰富的美国服务器租用方案,价格合理。如果有租用美国VPS需求的朋友,可以前往RAKsmart官网选购。

点击访问:RAKsmart官网

RAKsmart美国VPS租用

二、Megalayer美国VPS租用

Megalayer在2022年初对所有机房的VPS产品进行了升级,默认配置均为1核CPU、1GB内存、50GB SSD存储、赠送1个IP地址,多条网络带宽类型可选,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如果要升级Megalayer美国VPS硬件资源,那么可在订单页面的配置栏选择所需的资源。

点击访问:Megalayer官网

Megalayer美国VPS租用

三、Hostwinds美国VPS租用

Hostwinds是知名的海外云服务器提供商,旗下的美国VPS产品支持Windows和Linux系统,包括非托管型和完全托管型方案,默认使用1Gbps端口,全新的SSD固态硬盘存储,CPU核心数有1核~12核多个选项,内存包括1GB~64GB选项,99.9999%正常运行时间保证,安全稳定性高。

点击访问:Hostwinds官网

Hostwinds美国VPS租用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