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一般用来干嘛 VPS主要优势介绍

网站建设过程中要选择合适的主机空间,常见的有虚拟主机、VPS、专用服务器等,外贸网站一般会租用国外VPS托管。那么VPS一般用来干嘛?下面来看下VPS主要优势介绍。

VPS一般用来干嘛

1、扩展性强。大中型网站需求的资源会比较多,可能会有新闻、论坛、视频、音乐、博客、分类等等频道,而VPS有着无限的扩展性,不仅可以无限创建网站子目录,还可以升级硬盘、内存等,满足网站发展壮大的需要。

2、用途广。做网站需要生成的,可以直接在VPS里生成,速度快,效率高。VPS和服务器一样,可以远程登录,直接修改、上传、压缩、打包网站程序,操作和管理非常方便。

3、独立性好。VPS拥有一个或者多个独立IP,有利于网站搜索引擎的优化。即使其他VPS因为被病毒攻击出现故障,也不会影响自己VPS,数据安全性很高。当然,前提是要做好安全设置,不然VPS也会被入侵的。

4、稳定性高。做网站,因为所有资源都是你一个人利用,不像虚拟主机一样,有时候因为某个空间不良被封了服务器,有时候因为某个用户没有备案被封了整个服务器,访问人数太高超出了IIS并发数量而显示超资源等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因为一般的虚拟主机的CPU都是限制了的,有的是限制的IIS并发。空间出了问题你还要找空间商重启服务器或者技术解决什么的,而你有VPS的话,可以自己重启。

以上是VPS服务器租用优势的介绍,我们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租用扩展性强的VPS服务器。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