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ayer VPS服务器可以组内网吗?

Megalayer VPS服务器可以组内网吗?Megalayer同机房的物理服务器之间或VPS之间是可以组内网的,我们只需在购买Megalayer VPS时,勾选上内网端口插件,收费为50元/次/节点,可多台主机之间组内网。

Megalayer VPS服务器根据机房位置不同,有香港VPS、美国VPS、新加坡VPS和菲律宾VPS可选,最低配置为1核CPU、1GB内存、50GB SSD硬盘、1个IP地址,包括多条优质网络带宽线路。Megalayer VPS内存、CPU、硬盘、带宽及IP地址等资源支持按需升级,扩展性强。

点击查看:Megalayer官网

通过Megalayer官网购买VPS服务器或物理服务器时,在订单页面中选择合适配置,勾选上可用插件,然后提交订单完成支付,后续便可在多台主机间组内网。

Megalayer服务器组内网

Megalayer除了提供国外VPS租用外,还提供独立服务器、站群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母机服务器、显卡服务器租用服务,能满足不同用户网站托管需要。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