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使用教程:如何禁用登录页面的语言切换器

WordPress是目前最流行的开源内容管理系统之一,您可以通过租用国外VPS托管WordPress网站。从WordPress 5.9开始,其默认的登录界面新增了一个语言切换器选项, 允许用户选择自己要使用的语言登录和使用后台。如果您不需要改新功能,也可以将其禁用。

WordPress使用教程

拓展阅读:国外VPS哪个好用 便宜优质的国外VPS推荐

关于如何禁用/删除WordPress登录页面的语言选择器,这里介绍两种常用的方法,仅供大家参考。

方法1、通过插件禁用

禁用/删除WordPress登录页面的语言切换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后台 插件 - 安装插件界面,搜索安装并启用Disable Login Language Switcher插件即可。

方法2、通过添加代码禁用

如果您不想安装插件,也可以将下面的代码添加到当前主题的functions.php文件以禁用语言切换器:

add_filter( 'login_display_language_dropdown', '__return_false' );

以上是禁用WordPress登录页面的语言切换器的常用方法介绍,如果您不想使用该新功能,那么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法来禁用此功能。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