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ayer新加坡VPS延迟一般多少?

新加坡VPS延迟一般多少?新加坡是东南亚中数据中心发展最早最稳健的国家,拥有可靠的电力,先进的基础设施,很多国外VPS提供商都在新加坡设有数据中心,延迟低,为亚太地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站托管服务。Megalayer新加坡数据中心现已提供物理服务器、VPS等产品服务,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Megalayer新加坡VPS延迟一般多少?

Megalayer新加坡数据中心是T3标准,电力SLA达99.99%,有完善的电力系统、冷却系统消防系统和保安系统,保障数据中心能稳定地运行。已接入了多家运营商,提供优质的网络带宽。新加坡提供优化带宽和国际带宽两种选项,优化带宽针对大陆访问做出优化,延时低至80ms,网络快速稳定。另外,国际带宽能覆盖全球范围的访问,让用户实现在新加坡成为海外部署的选择之一。

Megalayer新加坡VPS与美国VPS、香港VPS等配置产品一样进行了升级,现在基础配置为1核CPU、1GB内存、50GB SSD、1个专用IP,用户可在订单页面配置所需服务器资源,灵活性强,可弹性扩展。

Megalayer优惠码:VPSSO50OFF(VPS五折)

Megalayer新加坡VPS租用推荐

CPU 内存 硬盘 带宽类型 优惠价 优惠购买
1核 1G 50G SSD 5M优化带宽 49.5元/月 立即购买
1核 1G 50G SSD 10M国际带宽 49.5元/月 立即购买

拓展阅读:国外VPS哪个好用 便宜优质的国外VPS推荐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