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ayer新加坡VPS产品更新 可选新加坡原生IP

Megalayer主机商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它主要提供优质的服务器产品服务,包括国外VPS、物理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站群服务器等,目前拥有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菲律宾数据中心。Megalayer新加坡VPS近日上线了新套餐,可选新加坡原生IP,用于解锁流媒体,年付低至249元,十分划算。

Megalayer新加坡VPS(原生IP)优惠套餐:

产品配置 带宽类型 促销价 IP 官网下单链接
1C1G/50G SSD 3M优化带宽 249元/年 1个新加坡原生IP 立即购买

Megalayer非常注重用户体验优化和技术改进,多年来一直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本次新增的新加坡原生IP VPS主机也是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项。

部分网友可能对“原生IP是什么意思”不太了解,实际上原生IP是指由当地ISP运营商提供的本地IP,原生属于当地,并非是指由IP分配机构指派在某个地区使用的 IP。原生IP可以被限制区域的媒体服务或者游戏所认可,例如Netflix不少自制剧都需要原生IP支持才能观看。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