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国外VPS商家推荐及优惠码整理

国外VPS主机无需备案,它是将一部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服务,使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其托管环境,价格也比传统物理服务器更实惠,因此许多个人或中小型企业网站会选择租用性价比高的国外VPS托管网站。为了让大家能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优质的服务,本文将推荐几家常用的国外VPS服务商,相关优惠码整理如下。

一、RAKsmart

RAKsmart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官网支持中英文切换,主要提供优质的裸机云、大带宽服务器、VPS、云服务器、物理服务器、站群服务器等产品服务,在国内外都有众多的用户群体。

机房:中国香港、美国(洛杉矶和硅谷)、日本东京、韩国首尔、荷兰阿姆斯特丹、新加坡。

最新优惠码:VPS-TP-35%dis(VPS 65折,年付更优惠)

RAKBL9 (服务器九折,可与活动产品同时使用)

Cloud-TP-30%dis(云服务器和裸机云7折优惠)

SSL-TP-15%dis(域名、SSL证书、SiteLock、企业邮箱85折)

二、Megalayer

Megalayer商家在国内具有不错口碑,主打高品质VPS、物理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显卡服务器、站群服务器等产品服务,其中国外VPS低至199元/年,还可选原生IP地址。为了方便国内用户咨询,Megalayer官网也是支持中英文切换的,全天候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完善。

机房: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菲律宾

优惠码:Megalayer专属优惠链接

三、Hostwinds

Hostwinds是业内领先的美国欧洲云服务器提供商,产品种类丰富,包括虚拟主机、Windows/Linux(完全托管或非托管计划)、云服务器等。Hostwinds美国VPS、欧洲VPS采用企业级硬件配置,性能卓越,且有完全托管或非托管计划方案,能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机房:达拉斯、西雅图、阿姆斯特丹

优惠码:Hostwinds优惠链接 (50%优惠;新用户一次性优惠,建议按年付购买,买的越长,优惠越大)

四、Vultr

Vultr是家便宜国外VPS提供商,支持按小时计费,全球数据中心多达25个,分布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等地区,未来还可能会增加更多机房,为更多当地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

优惠码:VULTRMATCH(充多少送多少 最高可送100美元,赠送金额有效期12个月)

五、IOZoom

IOZoom专业提供高品质的Windows/Linux VPS、外汇VPS、WordPress VPS等网站空间托管服务,不时也会推出国外VPS优惠促销活动,价格低廉,详情可点击下文优惠码对应链接进入官网查看。

机房:洛杉矶、达拉斯、芝加哥、迈阿密、新泽西、亚特兰大、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

优惠码:IOZoom优惠链接

六、HostKVM

HostKVM成立于2013年,是专门经营海外VPS的中国主机商,拥有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和美国众多常用数据中心,支持低延迟网络稳定的CN2 GIA线路。HostKVM针对国内用户网络提供了线路优化,延迟低、速度快、配置高,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价格便宜,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对于个人或者企业建站、外贸等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优惠码:hostkvm(VPS 八折)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