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国外VPS云主机访问速度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我们在租用国外VPS云主机托管网站时,一般会想先了解下其访问速度怎么样。如果国外VPS云主机访问速度比较快,那么将会给用户带来良好的网络体验。本文主要介绍下影响国外VPS云主机访问速度的主要因素,我们在挑选主机空间时,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配置产品。

国外VPS云主机访问速度

国外VPS云主机根据地域不同,有美国VPS、英国VPS、日本VPS、韩国VPS、新加坡VPS、荷兰VPS等产品可供选择。影响国外VPS云主机速度的主要因素包括机房位置、主机的CPU和内存、带宽配置、本地带宽、网络线路、防御等等。归纳这些要素去挑选,才能够租用到在速度上适合自己的。

对于机房位置,我们最好是根据业务面向的客户群体所在地域,就近选择合适的机房。例如,外贸网站主要面向美国地区客户,则可租用美国VPS云主机。

对于主机的CPU和内存、带宽配置,因为它们都是网站打开速度的直接体现。当网站流量大时,CPU、内存越大,带宽越大,访问的时候,打开速度也就越快。因此,我们在租用国外VPS云主机时,最好是根据业务规模大小选择合适配置资源。

对于网络线路,选有BGP、CN2稳定优质线路的国际VPS云主机,减少了用户端到服务段之间的路由节点,能够有效提升速度。

对于防御,带来防御能力的国外VPS云主机,能减少故障的发生率,保证了服务器的安全稳定性,速度上也会减少影响。

此外,想速度快就要改善较小的、较差的本地带宽和网络质量这种情况。除此之外,CDN加速也是可以帮助国外VPS云主机加速的一个好办法。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