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PS有哪些?便宜好用的Windows VPS推荐

Windows VPS有哪些?现在我们使用的国内或国外VPS几乎都是支持Linux系统的,但对Windows系统的支持并不是很多,这主要是因为正版Windows系统需要付费购买许可证授权,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服务器租用成本。如果我们想使用Windows VPS,那么可来看看这几款便宜好用的Windows VPS推荐。

便宜好用的Windows VPS

Windows VPS简单理解就是使用Windows系统的VPS配置产品。像RAKsmart、Megalayer、Hostwinds、IOZoom等知名主机商都是提供有优质的Windows/Linux VPS租用服务的,方案多样,我们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配置。

Windows VPS推荐一、RAKsmart

RAKsmart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它是全球最受信赖的主机商品牌之一,主要提供裸机云、物理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站群服务器、VPS、云服务器等产品服务,机房众多,已接入多家运营商,提供优质网络带宽,各地区访问速度都比较快,非常适合部署外贸业务。

机房:中国香港、美国(圣何塞和洛杉矶)、韩国首尔、日本东京、新加坡、荷兰阿姆斯特丹等

RAKsmart VPS价格低廉,爆款便宜VPS仅需0.99美元/月,本站也会实时推送每月最新优惠活动,这些活动产品价格普遍比较低廉,方案配置也多,基本可以满足您不同业务的需要。

点击访问:RAKsmart官网

Windows VPS推荐二、Megalayer

Megalayer主打高品质服务器产品,主要包括物理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站群服务器、显卡服务器、母机服务器、VPS服务器等。Megalayer VPS提供了多种操作系统选项,包括流行的Windows和Linux发行版,最低配置1核CPU、1GB内存、50GB SSD存储、1M带宽,支持按需配置,下单便捷,每月24元起。

机房: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和圣何塞

点击访问:Megalayer官网

Windows VPS推荐三、Hostwinds

Hostwinds也是一家口碑非常不错的海外主机商,目前主要提供虚拟主机、完全托管或非托管的Windows/Linux VPS、云服务器、专用服务器等产品服务,默认1Gbps端口,采用企业级硬件配置和防火墙,具有高安全性和可靠性,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Windows VPS最低配置1核CPU、1GB内存、30GB SSD存储、1TB月流量,每月10.99美元起。

机房:美国达拉斯、西雅图、荷兰阿姆斯特丹

点击访问:Hostwinds官网

Windows VPS推荐四、IOZoom

IOZoom是知名的国外VPS提供商,旗下包括Windows/Linux VPS、外汇VPS、WordPress VPS等,每月8美元起,用户可以根据网站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方案。

机房:洛杉矶、达拉斯、芝加哥、迈阿密、新泽西、亚特兰大、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

点击访问:IOZoom官网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