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第28个数据中心落户南非约翰内斯堡

国外VPS商家第28个数据中心落户南非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这也是Vultr在非洲部署的第一个数据中心。除了非洲外,Vultr数据中心还分布在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澳大利亚等地区,未来还可能会增加更多,以便为不同地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服务。

Vultr第28个数据中心落户南非约翰内斯堡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的城市和经济中心,也是一座国际性的大都市,位于东北部瓦尔河上游高地上。南非有非洲最大的海底电缆系统,ICT基础设施建设在非洲首屈一指。在南非部署业务,不仅可以服务于南非本地市场,而且可以以南非为中心,辐射整个南部非洲区域。Vultr选择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建设数据中心,有利于将Vultr云计算服务提供给整个南部非洲甚至全球的客户。

目前,Vultr已在全球多个地域开放云服务,您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区域和可用区。一般情况下,建议就近选择靠近您或者您的目标用户的区域,这样可以减少网络时延,提高访问速度。例如,在北美洲有业务的话,可以使用Vultr美国VPS部署业务,有洛杉矶、达拉斯、芝加哥、西雅图等区域可选;在南非有业务的用户,则可选择“南非-约翰内斯堡”区域。

Vultr提供有直观的控制面板来管理服务器、站点等,该面板可用于任何类型的设备(包括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和台式机等),包含可视化界面,操作简单。Vultr服务器采用多宿主架构进行全新冗余网络设计,以实现最大的可靠性。

Vultr南非约翰内斯堡网络测试IP:

  • Test IPv4: 139.84.226.78
  • Test IPv6: 2a05:f480:3000:2069:5400:4ff:fe3a:3ea8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