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VPS服务器哪家比较好?国外VPS服务器租用推荐

现在很多用户会选择国外VPS服务器来用于跨境电商、外贸、游戏视频等网站建设。相对其他地区的国外VPS服务器,美国VPS网络带宽及IP资源充裕,性价比高,深受外贸行业站长的青睐。

一、国外VPS服务器租用推荐——RAKsmart

点击查看:RAKsmart官网

RAKsmart国外VPS服务器产品方案类型丰富,涵盖云服务器、高防服务器、站群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裸机云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高防VPS、CN2 VPS等等,有美国洛杉矶、美国硅谷、韩国、日本机房、新加坡机等多个机房可供选择。

RAKsmart国外VPS服务器,硬件配置高低不同,但整体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能够满足不同规模的建站需求。目前RAKsmart机房接入多种网络线路,包括国际GBP、大陆优化、精品网以及CN2线路,同时RAKsmart主机商还在全球各地陆续部署服务器租用业务。

二、国外VPS服务器租用推荐——Megalayer

点击查看:Megalayer官网

Megalayer主要提供国外VPS和国外服务器等产品租用服务。Megalayer国外VPS服务器在美国圣何塞、中国香港、菲律宾以及新加坡等地设有四大数据中心,而且都有接入到中国的优化带宽,国内访问速度比较不错。

Megalayer机房接入GTT、Cogent、CT、CM、CU、NTT、PCCW、Telia、TATA等国际一级运营商,而且根据用户使用需求,分为大陆优化带宽、全向带宽和国际带宽,能够有效改善和提升服务器访问速度。

三、国外VPS服务器租用推荐——Hostwinds

点击查看:Hostwinds官网

Hostwinds是一家美国云服务器主机商,成立于2010年,主要提供国外云服务VPS产品方案,由于产品方案均采用的是SSD硬盘,而且免费支持CDN加速功能,所以在国内也比较受欢迎。Hostwinds国外服务器VPS位于美国、欧洲顶级数据机房,拥有真正的冗余A+B电源提供电力保障,并且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机房安全,能够保证服务器99.9%以上的稳定运行。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