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智利圣地亚哥和日本大阪数据中心上线

国外VPS商家Vultr在2023年1月陆续上新了两大数据中心,分别落户于智利圣地亚哥和日本大阪,将允许智利和更多东亚地区用户访问低延迟、高性能的云计算基础设施。

Vultr智利圣地亚哥和日本大阪数据中心上线

Vultr智利圣地亚哥是Vultr主机商在拉丁美洲的第3个数据中心,也是Vultr在全球的第29个数据中心,而日本大阪云数据中心是Vultr在日本的第二个位置和在亚洲的第七个位置。随着智利圣地亚哥和日本大阪云数据中心的启用,目前Vultr全球数据中心已达30个,这是任何其他独立云提供商都无法比拟的。

Vultr正处于令人兴奋的快速增长期,未来还计划在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开设更多的数据中心,即无论在哪里,都要为企业和开发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易用性和性价比。

如今,用户可以在Vultr智利圣地亚哥和日本大阪数据中心选择英特尔和AMD云计算和优化的云计算实例,以及Kubernetes和块存储器服务等。另外,Vultr管理的数据库和裸金属服务器也即将上市。如果您计划部署拉丁美洲或日本海外业务,则可以就近选择智利圣地亚哥或日本数据中心,以获得低时延和快速网络体验。

Vultr VPS产品价格实惠,新注册用户可参与充值送现金活动,最高可送100美元,赠送金额有效期12个月。

点击查看:Vultr新用户优惠链接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