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iPath国外VPS服务器重装系统教程

DediPath国外VPS主要是基于KVM和OpenVZ虚拟化架构,提供Windows和Linux系统支持,有洛杉矶、西雅图、圣何塞等机房可选。DediPath国外VPS带有直观的可视化面板,您可通过该控制面板快速管理VPS服务器。

例如,您开通了一台DediPath美国VPS后,可通过在线URL(https://manage.dedicontrol.com),访问VPS控制面板,正确填写商家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控制面板管理界面。

DediPath国外VPS服务器重装系统

在DediPath美国VPS控制面板后台,点击对应的VPS服务器旁边的Manage按钮,管理该服务器。

DediPath国外VPS服务器重装系统

然后在DediPath VPS服务器管理页面,导航至Reinstall按钮,并点击它,开始重装系统。要注意的是,重装系统会更新原有数据,所以建议提前做好数据备份工作。

DediPath国外VPS服务器重装系统

DediPath国外VPS提供多种操作系统系统,包括AlmaLinux、CentOS、Debian、Ubuntu、Windows Server(2012/2019)等。您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版本的操作系统,之后点击Reinstall便可开始重装VPS系统。

DediPath国外VPS服务器重装系统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