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性价比高的欧洲VPS提供商推荐

我们在部署外贸业务时,经常会使用国外VPS产品。例如部署欧洲业务,就可以选择低延迟、价格实惠的欧洲VPS。为了方便大家选购,本文将推荐几家性价比高的欧洲VPS提供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性价比高的欧洲VPS提供商推荐一、Vultr

Vultr是一家美国主机商,在全球拥有30个数据中心,主要提供美国VPS、欧洲VPS、日本VPS、韩国VPS、新加坡VPS等产品服务。Vultr VPS基于KVM架构SSD固态硬盘,且月费低至5美金的配置,且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实力背景支持,尤其是价格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对于新注册用户有提供5-50美金的奖励余额赠送,一定程度上可以吸引大量新用户选择和测试使用。

性价比高的欧洲VPS提供商

点击进入Vultr官网选购

性价比高的欧洲VPS提供商推荐二、OneVPS

OneVPS是一家便宜VPS提供商,在全球有多个数据中心可选,主要包括美国纽约VPS、英国伦敦VPS、荷兰阿姆斯特丹VPS、新加坡VPS、日本东京VPS、瑞士苏黎世VPS、德国法兰克福VPS、美国洛杉矶VPS等产品。

OneVPS目前主要从事海外大带宽端口、大流量VPS产品销售,采用KVM虚拟化技术、内存硬盘独享,分配1Gbps带宽端口、不限流量,所以适合有大流量、大带宽业务需求的国人用户。

欧洲VPS提供商

点击进入OneVPS官网选购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