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PS怎么样?便宜日本VPS推荐

日本VPS作为距离中国大陆地理位置很近的国外VPS,加上免备案的优势,能为站长节省不少办理手续的时间。也因此比较受国内站长的欢迎,那么日本VPS到底怎么样?

一、日本VPS怎么样?

1、访问速度快

日本VPS相比香港VPS来说宽带更大、网络环境较好,宽带资源更丰富。再加上大陆与日本的地理距离较近,无论访问用户群体是在大陆还是在亚洲区域,VPS主机平均速度都是不错的。

2、免备案优势

日本VPS具备所有外国主机的共同优势:无需备案,开通使用就可以直接上线。对于着急上线的企业来说,节省了办理手续的审核流程和时间。

二、便宜日本VPS主机推荐

这里推荐两家性能优,价格实惠的日本VPS主机商:RAKsmart和Vultr。RAKsmart日本VPS有七款方案,均为5M带宽不限流量配置,采用SolusVM控制面板,最低9.9美元/月。Vultr则因支持按小时的计费模式和整体性能优越,选择项非常多,感兴趣的不妨多做些了解。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