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国外VPS有哪些

对于我们国内用户来说,最方便的支付方式肯定要属支付宝了,但很多国外VPS都是普遍支持ayPal或者信用卡支付,给我们的购买确实也带来了一些不便。今天整理汇总了一些支持支付宝付款的VPS主机商,供大家参考。

1、RAKsmart VPS主机

RAKsmart是知名的美国服务器租用商,主要提供包括VPS和服务器产品租用服务、美国站群服务器、美国cn2服务器、香港服务器等热门产品,RAKsmart针对不同的用户市场需求,提供美国VPS、日本VPS、香港VPS、韩国VPS等多种VPS主机方案。支持Windows和Linux 系统,RAKsmart VPS具有访问速度快、便宜、稳定、安全系数极高等特点。同时拥有多年的服务器管理、机房管理经验,售后咨询业务也非常成熟。

RAKsmart优惠码:VPS-TP-30%dis(七折)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2、BlueHost VPS主机

BlueHost是一家成立于1996年的老牌美国主机商,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网络托管公司之一,多年来BlueHost主机商一直以高性能的主机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在业内拥有不错的口碑。BlueHost美国VPS云主机采用的是独立硬盘冗余阵列,有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可选,支持免费迁移网站。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3、Hostwinds VPS主机

Hostwinds是一家美国主机商,成立于2010年,国内站长使用较多的是Hostwinds美国云主机VPS产品。由于Hostwinds 美国云主机VPS采用的是SSD硬盘,而且所有方案都有全球CDN加速功能,因而也备受用户青睐。之外Hostwinds也提供欧洲VPS主机方案,大家根据需求选择。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官网购买(五折优惠)

4、Megalayer VPS主机

Megalayer技术团队行业经验丰富,分别来自于蓝汛、IBM等知名企业。Megalayer支持弹性配置,包括香港VPS、美国VPS、新加坡VPS、菲律宾VPS等产品,支持Windows和Linux 系统,基础配置为1核CPU、1G内存、50G SSD存储,有多种网络带宽类型可选。

Megalayer优惠码:VPSSO50OFF(五折)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5、Vultr VPS主机

Vultr是一家海外云服务器商,成立于2014年。虽然Vultr主机商成立时间较短,但由于产品性能比较优越,因而在业内口碑还算是比较好的。Vultr提供美国VPS、日本VPS、韩国VPS、欧洲VPS、新加坡VPS,支持按小时计费,方案丰富灵活,选择性强。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以上就是几家支持支付宝付款的VPS主机商,供大家参考。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