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新增西班牙马德里数据中心

国外VPS主机商Vultr近日宣布,继波兰华沙机房之后继续新增的第22个数据中心:西班牙马德里,这也是Vultr在欧洲的第7个数据中心。Vultr机房众多,分布在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等地区,大家可以根据用户群体位置去选择合适的机房,相信Vultr在未来还会引入更多的数据中心。

对于Vultr西班牙马德里数据机房,现提供有标准的SSD云计算实例或者性能更好的NVMe高频计算实例,带宽资源充足,访问速度快。Vultr VPS服务器支持按月或按小时计费,随买随用非常方便,且价格合理,每月2.5美元起,具体定价以其官网为准。

点击访问:Vultr官网

现通过Vultr优惠链接:50美元优惠链接,注册成为Vultr新用户,便可参与“充值10美元赠送50美元”活动,赠送金额适用于购买Vultr VPS服务器等产品,有效期30天。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