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 VPS安装加速功能方法教程

Vultr加载速度很慢怎么办?遇到这种情况,想必大家第一想到的可能会是使用加速器,TCP BBR是Google推出的TCP拥塞控制算法,对于选择国外VPS建站的话有很好功效,可以提高VPS网络速度。当然,除了该方法之外,还有其他像锐速加速等方法,下面本文我们就来聊聊如何在Vultr VPS上安装加速算法。

Vultr高性价比VPS租用方案推荐

Vultr是一家按照小时收费的便宜海外云服务器商,全球有17个数据中心,深受用户的喜爱。现在购买Vultr新用户还可以享受“充10送50美元”的优惠活动。

点击访问:Vultr官网

—–点击参与“充10送50美元优惠链接”活动(赠送金额有效期1个月)—–

方案 存储 CPU 内存 流量 价格 优惠购买
方案一 10GB 1CPU 512MB 0.5TB $2.5/月 官网购买通道

安装TCP BBR加速算法

1、使用root用户登录

运行下面命令,安装完成后,脚本会提示需要重启 VPS,输入 y 并回车后重启。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github.com/teddysun/across/raw/master/bbr.sh && chmod +x bbr.sh && ./bbr.sh

2、重启完成之后=后,进入Vultr云主机,验证一下是否成功安装最新内核并开启 TCP BBR。

sysctl net.ipv4.tcp_available_congestion_control

返回值一般为:

net.ipv4.tcp_available_congestion_control = bbr cubic reno

以上表明TCP BBR已完成安装,输入命令:

lsmod | grep bbr

返回值有 tcp_bbr 模块即说明TCP BBR已启动。

安装锐速加速算法

锐速zetatcp加速算法,是一款成熟的商业软件,支持KVM架构vps,适合海外服务器到中国线路tcp加速,速度可提升十倍以上。输入下面命令一键安装锐速,支持centos和ubuntu,建议用64位服务器系统版本。

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91yun/serverspeeder/master/serverspeeder-all.sh && bash serverspeeder-all.sh

注意:不建议大家在Vultr VPS上同时启用锐速和bbr加速算法,并且启用TCP BBR算法的时候,由于要修改Linux内核以及修改的不确定性,所以建议大家做好备份工作。

相关推荐:《支持按小时计费的美国VPS有哪些?

Vultr新增西班牙马德里数据中心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