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Nerd VPS服务器可以更改控制面板的操作系统吗?

RackNerd如何?RackNerd是一家知名美国主机商,拥有十多年服务器运维托管经验,提供国外VPS主机和服务器等多种方案。目前RackNerd VPS支持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均采用SSD固态硬盘,超大带宽,通过其直观的控制面板可随时启动、停止、重新安装或重置服务器等。那么后期RackNerd VPS服务器可以更改控制面板的操作系统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点击访问:RackNerd官网

RackNerd VPS租用方案推荐

(1)RackNerd VPS(Windows系统)方案

使用 AMD Ryzen 3900X处理器和NVMe驱动器 - RackNerd的Windows VPS提供了当今 Windows VPS 解决方案中可以找到的最佳性能!

RackNerd VPS(Windows系统)方案

点击购买

(2)RackNerd VPS(Linux系统)方案

RackNerd的Ryzen VPS使用AMD Ryzen 3900X处理器和NVMe 存储,非常适合那些有性能要求的人。RackNerd的Linux VPS所有计划都包括即时设置和带有 KVM 虚拟化的直观控制面板、纯 NVMe 存储,超过 1 GB/s 的磁盘 I/O 速度。

RackNerd VPS(Linux系统)方案

点击购买

  • RackNerd VPS服务器可以更改控制面板的操作系统吗?

是的。通过RackNerd直观的VPS控制面板,您可以随时重新安装 VPS 的操作系统,并根据需要切换发行版。RackNerd目前提供在 Windows Server 2012 或 Windows Server 2016 操作系统之间切换的选项。

  • RackNerd VPS计划可以升级吗?

是的,您可以稍后将您的 VPS 升级到下一个计划。过渡是无缝的,只需要一分钟的停机时间即可重新启动,以使升级生效。

最后,我们可以通过前文链接直接访问RackNerd官网,然后查看相关配置产品。RackNerd提供优质的美国服务器、欧洲服务器租用服务,旗下VPS产品种类更是多样,包括美国VPS、欧洲VPS等等。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