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网站创建固定链接的方法

WordPress是我们常用的建站程序之一,它拥有丰富的主题和插件库,能很容易就扩展网站功能。WordPress后台仪表盘是用户友好的图形化设计,只需鼠标点击几下便可进行相关设置。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如何给WordPress网站添加固定链接。

有的用户为了节约成本,可能会使用便宜低配置的国外VPS主机建站,最后导致网站加载速度不是很理想,用户体验不好。所以为了让WordPress网站发挥最佳性能,建议租用专业的WordPress主机托管(如BlueHost主机)。

WordPress网站搭建好后,便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其进行简单的设置,比如创建固定链接。实际上要创建固定链接,我们首先登录到WordPress后台,然后找到“设置”,点击它后会看到有一系列选项,如常规、阅读、媒体、固定链接等。

WordPress网站创建固定链接的方法

点击“固定链接”后,在右侧会显示固定链接页面,勾选上需要的常用设置即可。

WordPress网站创建固定链接的方法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