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one开启双十一大促活动 美国VPS主机最低$11.11/年

 要说十一月份热度最高的是什么?当属双十一莫属啦。其中知名美国主机商CloudCone也于近日推出双十一促销活动,美国VPS主机低至$11.11/年。

 CloudCone是一家2017年成立于美国的VPS云服务租用主机商,机房位于洛杉矶,均采用KVM构架,RAID-10 SSD硬盘存储,1Gbps带宽。这次CloudCone双十一促销活动提供两款美国VPS主机方案,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CPU 内存 硬盘 流量 带宽 活动价/年
1核 1GB 40GB SSD 2TB 1Gbps $11.11
2核 2GB 80GB SSD 4TB 1Gbps $21.90

点击官网购买

 与此同时,凡是前100名用户参与购买CloudCone两款促销美国VPS方案,还可以获得5美元信用额度,直接返还到CloudCone账户余额当中;5美元信用额度将在购买VPS 9天之后收到,注意邮件通知。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