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u免费二级域名注册申请

 cn.mu菜鸟漫游,免费二级域名注册申请

 

cn.mu国内首个支持解析的免费域名,提供全中文的注册与管理界面。

 

这让许多具有免费空间的用户不再为没有免费域名而发愁,不再为看不懂国外免费域名注册网站上的信息而发愁。

 

支持多级子域名;

 

支持隐性转发:

 

显性转发与隐性转发的区别在于:

例如,将www.abc.cn.mu转发到www.cn.mu,如设置显性转发,访问www.abc.cn.mu时,就会跳转到www.cn.mu,且但地址栏显示的域名是www.cn.mu

如设置隐含转发,访问www.abc.cn.mu时,则只显示www.abc.cn.mu域名本身,访问者并不知道实质访问的网址

目前只有很少的服务商提供隐性转发服务,菜鸟漫游(http://www.cn.mu/)是比较有名的服务商之一

 

支持A/CNAME/MX/TXT记录;

 

支持泛解析:

 

例如您的域名为abc.cn.mu,设置泛域名后。输入任意的子域名比如:
mail.abc.cn.mu,xyz.abc.cn.mu等都会自已自动解析到设置好的同一IP。

设置范解析只需在“主机名”栏中填“*”,指向到对应的IP或主机名即可。

通常来说,免费域名都不支持解析,菜鸟漫游免费域名(http://www.cn.mu/)是国内首个支持解析的免费域名!

 

支持修改DNS服务器;

 

 

提示:

其官方为了防止有人恶意注册,浪费域名资源,免费版本的域名注册后只能使用一个月,用户需要在到期的10天前,续期一次;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