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优惠码nov新鲜出炉 美国虚拟主机价格战方兴未艾

       黄金十月已然逝去,但各家美国虚拟主机商的价格暗战已延至深秋的11月,最受国内广大用户熟知的美国虚拟主机商HostEase发布了11月全新优惠码 nov

 

        HostEase是最国内用户熟知的海外主机商,每一次发布的主机购买优惠码都会受到广泛的关注。HostEase此次发布的购买优惠码 nov可以优惠25%,适用于其基础型和商务型虚拟主机。基础型和商务型虚拟主机不仅是其中文官网(cn.hostease.com)的主打方案,更是HostEase最受欢迎的主机方案,所以业界还有不少朋友给HostEase 冠以“商务型主机”的标签。

 

        如今,各种优惠政策轮番刺激着广大用户的神经,美国主机在本土市场的价格博弈如火如荼,过去的两个月中,HostEase发布的各种购买优惠码可以说让广大用户应接不暇,时隔不久,nov 接踵而来,HostEase轮番出击价格战场,使得各家主机商不得不纷纷出手接招,在产品优惠上演琳琅满目的花样。

 

        国内用户熟知的GoDaddy近日就在其官网发布了三大主机方案的大幅折价促销活动,其中Economy Plan方案主机一年付价格优惠了46%,原价6.64 美元/月现价只需3.39,这种优惠机会实属少见,如果想对GoDaddy主机方案做细致地了解,可以参考业内人士整理的中文资料(http://top.idcspy.com/godaddy/)。另外和GoDaddy一样广受外贸站青睐的美国虚拟主机商IXwebhosting,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高达15个的免费独立IP,而且,还在其中文官网(http://cn.ixwebhosting.com/)发布了优惠20%的购买链接,优惠幅度也非常的大。

 

        随着进驻国内市场的境外主机商家增多,主机市场的竞争方兴未艾,各商家都在产品的优惠上投入了较大的关注,就目前来看,这种由价格引导的市场自然竞争,更大程度上带给广大终端消费者的是从产品购买当中受惠,我们期望市场的良性竞争可以推动国内整个主机市场朝着规范专业的方向发展。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