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ns国外VPS主机5折促销 低至$2.5/月

Hostens是一家欧洲主机商,目前主营虚拟主机、VPS主机、经销商主机托管等产品服务。Hostens主机最大特点是价格非常便宜,其国外VPS目前享5折优惠,每月$2.5起,购买时长越长,折扣优惠越大。

Hostens国外VPS有Linux VPS、Windows VPS、Container VPS和Storage VPS产品可以选择,方案多样,提供有Plesk或cPanel控制面板,可选每日或每周备份,商家支持PayPal、支付宝、信用卡等付款方式。Hostens有3个机房可以选择,如果是给国内用户访问,建议选择他们家的欧洲机房,延迟低,访问速度快。

如果您打算部署欧美业务,且对服务器配置没有太高要求,则可选择价格便宜的Hostens欧洲VPS产品。Hostens欧洲VPS支持按月或按年支付(1年/2年/3年),目前按月付款没有优惠,按年付款的话根据使用期限不同折扣优惠也不一样,最长可一次性支付3年期账单,将享有5折优惠。

Hostens国外VPS主机5折促销

点击进入Hostens官网选购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