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量网站租用国外VPS主机怎么样?

高流量网站租用国外VPS主机怎么样?VPS主机是通过虚拟技术一台物理机,也就是独立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用服务器,或者说虚拟独立服务器。简单来说VPS主机每一个VPS主机都有其独立的IP、内存、磁盘空间等,完全控制权。现在也有部分高流量网站会选择使用大带宽国外VPS主机。

国外VPS

国外VPS主机根据地域不同,可分为美国VPS、日本VPS、韩国VPS、新加坡VPS、欧洲VPS等等,下面来简单了解下国外VPS租用的一些优势。

1、专用资源的可用性

与共享主机不同,物理服务器的资源在该服务器上托管的网站之间共享,国外VPS主机允许为单个网站的资源提供一个专门的环境。虽然资源可以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但其他网站的资源利用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网站。

2、更好的安全性

网络攻击者和垃圾邮件发送者通常以高流量流入的网站为目标。国外VPS主机的虚拟环境和账户隔离使其不容易受到网络安全的威胁。同时,国外VPS主机提供完全的root权限,从而完全控制服务器,同时,允许安装安全应用程序和定制服务器以进一步加强安全。

3、无缝的可扩展性

如果正在运行一个电子商务网站,会在销售期间遇到流量激增的情况。那时会想到,如果能选择扩展资源就好了。使用国外VPS主机的网站可以很容易地扩展资源,因为服务器是一个由物理服务器汇集而成的虚拟环境。

4、可负担性

国外VPS被认为是介于共享主机和专用主机之间。它提供专用的资源,账户隔离,完全的root权限和高度的可定制性,这使得它成为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是共享主机的自然继承者。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