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one美国VPS优惠 年付低至15美元

国外VPS商家CloudCone日前推出了两款特价美国VPS套餐,可选洛杉矶MC机房,这2款VPS具有大空间、大流量特性,性价比还不错。1核1GB内存,30GB存储,1Gbps@3TB大流量,年付仅15美元,近期有需要美国VPS、便宜VPS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CloudCone是一家美国主机商,成立于2017年,是Quadcone旗下子品牌,主要从事洛杉矶MC机房的KVM架构VPS及独立服务器销售,是一个按小时计费的商家,可以额外选择Voxility高防IP只需2.5美元/月,更换也比较方便只需花0.5美元,增加一个IP只需1美元/月,并且支持支付宝付款购买。

CloudCone美国VPS机房位于洛杉矶MC数据中心,采用SSD缓存RAID10磁盘阵列,提供IPv4+IPv6,标配1Gbps端口,支持Windows、Rocky Linux、AlmaLinux、CentOS、Debian、Fedora等主流操作系统。

CloudCone美国VPS优惠套餐推荐

CPU 内存 存储 带宽 价格
1核 1GB 30 GB(RAID 10) 1Gbps@3TB $15/年
2核 2GB 60 GB(RAID 10) 1Gbps@5TB $25.5/年

点击进入CloudCone官网选购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