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怎么样?性价比高的美国VPS推荐

美国VPS一直是国内市场的选择热门之一,今天和大家介绍下美国VPS的特点,并几家推荐性价比高的美国VPS主机商。

1、美国VPS怎么样

美国VPS/香港VPS服务器租用性价比较高,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内存、和CPU资源,而且自主设置功能强大,配置灵活,可以满足不同规模大小的网站建设需求。

美国VPS免备案的特点,能够让企业和站长省去很多时间成本和麻烦。同时海外VPS主机对放置的空间要求没有那么严格,对网站来说管理上也更为宽松。

2、性价比高的美国VPS推荐

(1)Hostwinds(官网通道

Hostwinds成立于2010年,其美国VPS服务器方案也深受国内市场欢迎,Hostwinds提供Managed(管理型)和Unmanaged(无管理型)两种美国VPS服务器方案,也分别区分Linux和Window两个系统。由于Hostwinds美国VPS主机采用的是SSD硬盘,同时拥有多个数据中心,而且所有方案都有全球CDN加速功能,国内访问速度快,因而备受用户青睐。价格上也是比较优惠的,其中Linux非托管只要31.96/月,也是建议按年付购买,优惠更大。

(2)BlueHost(官网通道

BlueHost是美国老牌的主机商,BlueHost美国VPS主机在性能上以及资源调配上都进行了优化升级,能够支持多服务器的管理、Root访问等。美国VPS运用openstack和KVM等开源技术,稳定性高。

年付购买优惠更大,只需要378元/年。

以上就是美国VPS的特点,以及性价比高的美国VPS主机商推荐,建议有需要的站长可以先衡量选择好,然后按照一次性年付等方式购买会更划算。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