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ayer美国VPS多少钱一个月?

Megalayer美国VPS多少钱一个月?Megalayer是一家知名的主机商,目前有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菲律宾机房配置产品可以选择。我们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可能会选择租用免备案、价格便宜的国外VPS服务器来托管网站,那么Megalayer美国VPS多少钱一个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Megalayer VPS产品规格前不久进行了升级,最低配置都是1核CPU、1GB内存、50GB SSD存储、1个IP地址,网络带宽根据机房不同,往往会有不同选项,每月99元起,使用优惠码:VPSSO50OFF,可享五折优惠。

Megalayer美国VPS标配带宽目前有15M优化带宽和30M全向带宽两种,通常最低配置的VPS只能用于测试网站,如果是企业级应用,建议选择更高配置的VPS产品。

CPU 内存 硬盘 IP个数 标配带宽 原价/月 优惠链接
1核 1GB 50GB SSD 1个 15M优化带宽 99元 点击查看
1核 1GB 50GB SSD 1个 30M全向带宽 99元 点击查看

Megalayer所有机房的VPS产品均支持在配置栏添加硬件资源、网络资源等。例如,我们通过点击上文的链接,可快速查看到Megalayer美国VPS产品信息,然后在配置栏下拉要升级资源的菜单选项,选择所需配置即可,非常便捷。

Megalayer美国VPS租用价格

Megalayer美国VPS租用价格与我们所选的服务器配置有很大关系,一般配置越高,能适合更复杂的工作负载,性能也很优越,当然价格也会稍微高点,具体可根据实际业务需要选择合适的配置产品。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