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澳大利亚墨尔本数据中心开服

国外VPS提供商Vultr澳大利亚墨尔本数据中心开服,这是Vultr在澳大利亚部署的第二个数据中心,悉尼机房早先已投入使用,旨在为当地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体验。

Vultr澳大利亚墨尔本数据中心开服

Vultr数据中心遍及北美、亚洲、欧洲、南美洲、澳大利亚等地区,机房众多,包括美国VPS、日本VPS等,方便用户开展全球业务。Vultr旗下产品种类丰富,包括基于KVM的高性能SSD VPS、裸机云服务器、专用云、Kubernetes、负载均衡器、块存储等等,它易于使用的控制面板界面可以让用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快速部署高性能服务器。

墨尔本是Vultr在全球的第23个数据中心所在位置,现当地用户可以配置具有高性能的Vultr云计算实例和高频计算实例。Vultr服务器带有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和API,使得服务器管理更加简单、直观,订购服务器、管理备份和调整访问控制等常见任务只需点击几下便可完成。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新注册用户目前可以使用Vultr优惠码:VULTRMATCH,参与“充多少送多少”活动,最高可送100美元账户余额,赠送金额有效期12个月。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