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VPS和日本VPS哪个延迟低?速度对比

香港VPS和日本VPS哪个延迟低?中国香港和日本距离大陆都比较近,且处于亚洲经济发达地区,拥有高质量网络带宽,因此许多跨境电商租用香港VPS或日本VPS来放网站。本文以RAKsmart香港VPS和日本VPS为例,对其速度做了下简单评测,大家可以看下评测数据。

RAKsmart是知名主机商,主要提供优质的国外VPS、物理服务器、裸机云、云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等产品服务,提供多种配置产品可以选择,方案多样,能满足不同业务发展需要。

关于服务器具体方案,可前往RAKsmart官网查看。

RAKsmart香港VPS Ping速度:

香港VPS

RAKsmart日本VPS Ping速度:

日本VPS

通过前文RAKsmart香港VPS和日本VPS全网Ping测试数据,我们会发现它们平均延迟在60ms,还算不错。其中香港VPS最快节点在中国香港,而日本VPS最快节点是在美国。所以,对于面向大陆用户的业务,建议优先选择RAKsmart香港VPS;如果是面向欧美业务,则选择RAKsmart日本VPS延迟会更低些。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